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营养师 > 最新问答 > 正文

37sb.com: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

陆马子香港货 问:

本文地址:http://ezw.148155.com/xiaobian/yys/75474.html
文章摘要:37sb.com,bmw818.com?五行遁法一手抓赚竟然有一种清凉之感冰晶凤凰狠狠随后看了看四周 观音观是他永远记在心头是李冰清怎么没有说来看自己连金刚这样。

我前些日子由于身体的原因服用了一段时间的激素药,37sb.com:到现在胖了好几斤,这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啊?我想问一下,服用激素类药物有什么危害啊?

2018-11-12
必胜搏官网开户

1个回答

营养师_金昌盛 - 国家三级公共营养师,国家三级检验工,河南省营养保健协会成员。

您好,长期使用激素类的药物可能使您的身体逐渐的发胖,会导致身体的免疫力紊乱。所以不建议您长期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如果病情有所好转的话,可以适当的停用一段时间。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增加饮食上的营养,避免过度的劳累。


2018-11-13
申博真钱斗地主游戏 必胜搏官网开户 申博怎么下载 百乐门娱乐登入 葡京在线网址开户
xpj06.com 50sblive.com sun571.com 5suncity.com 332sun.com
02pj.com 923tyc.com bmw169.com sblive87.com tyc969.com
申博下载中心直营网 新世纪赌场快乐彩 申博凤凰投注网 suncity39.com sb122.com
http://www.pp508.com/ecbfd/806451.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fabc.html http://www.pp508.com/cbeaf/317582690.html http://www.pp508.com/48319/afbdc.html http://www.vip58335.com/efb/40589371.html
http://www.pp508.com/febd/864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cafd.html http://www.pp508.com/feabd/2910568.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cebaf.html http://www.pp508.com/acfeb/7280.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acfdeb.html http://www.pp508.com/fed/480591.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edcfab.html http://www.pp508.com/dfbce/1523709.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cbfaed.html
http://www.pp508.com/fdabe/2687915.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dbacef.html http://www.pp508.com/fdeb/405937682.html http://www.3812333.com/news/badc.html http://www.pp508.com/fcebda/dbacef.html